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中仙子--JELLYFISH(图)

(2007-01-11 23:02:39) 下一个


前几次带小米小麦去水族馆玩,就发现新装修的部分添了许多内容。尤其是我原先最喜欢的JELLYFISH不仅多了些品种,还展列了生长的过程,很美很美,也吸引了很多拿着大炮筒的人。

可是前两次都顾着看孩子了,才拍了两张老公就叫了:“小麦不见了!”只好匆忙赶去人群中搜索小麦的影子。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有点空,把小麦交给老公照看,我自己开着车匆匆忙忙地冲向水族馆,又匆匆忙忙地赶回来。家庭主妇带孩子做家务是正业,要发展点副业可不容易。

谢谢甘露氏的不吝赐教。这些片片拍得还比较清晰--别的真不敢说了,俺还是菜鸟一个!


这是JELLYFISH孵的卵。看起来象不象是银河中的星球?


JELLYFISH LARVA  这象是银河吗?


MOON JELLY POLYP。这是从幼虫到成年之间的一个阶段。


这个就是成年的JELLYFISH了。原本水族馆就只有这个,可是足以让我赞叹并流连了!


这是另一个品种,SPOTTED JELLYFISH。我们所看到的灰色的小点点是成千上万的细小的海藻,就生长在JELLYFISH的体内。


这个我最让人兴奋的品种,以前我真没见过,比前两种JELLYFISH都大很多,色彩也特别鲜艳华丽,好像PS过一般。轻盈、婀娜,如水中仙子般。



和其它JELLYFISH不一样,它被叫做SEA NETTLE。



它实际上比我们看到的要复杂得多。在那个美丽的伞下,有可以吸收消化食物的谓,帮助游泳的肌肉组织,还有用来传宗接代的性器官。不过,我是什么也看不出来。


我不是学生物的,只喜欢看看,不喜欢研究。上面提供的只言片语也是根据水族馆的牌子翻过来的,如果有错误的地方,可以向我提出来,或是笑笑也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阿椿 回复 悄悄话 隔着玻璃还拍得如此清楚, 高水平啊!
凯茜Cathy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可以这么漂亮! 羡慕!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你地厉害:):):)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露西姐,这真的是大自然造就出来的,每个看到的人都惊呼:“so pretty!”.

贾MM,是为了拍照特意跑去的,离家很近,我也有年卡,进出方便,哈哈!
贾思敏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美,不过,最让我觉得佩服的是,你还是忙中偷闲,一个人跑到水族馆去看他们。姐姐是性情中人啊。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一种很难形容的美!大自然造就出来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故意这么说,的确是我还不会拍。这些照片也是用的很简单的功能。之所以美还真的是因为模特们比较上相,哈哈!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拍这么漂亮的照片还说自己是菜鸟,有点儿矫情了吧:)))) 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葛姐,其实美的真是那些仙子,我的拍照还是没水平,真不好意思地说,都没怎么磨刀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美! 进步神速。是说你的摄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