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排,蘑菇酱,烤土豆盒,Tabooli 色拉

(2006-06-19 00:17:35) 下一个

其实我从不吃牛排。每有出去吃西餐,我老公必点牛排,儿子或牛排或鸡肉,而我则是海鲜或意面。可是自从看了小竹子的“牛排全攻略”后,竟动心想试试在家里做。

倒不是我真想吃,是因为我家里恰好就有小竹子说的那种又厚又沉的铁锅。一个老外搬家时给我们留了这么一口锅和几件厨房用具,几乎全新的。我看那口锅那么沉,差点要扔掉,心里想我们中国人都不用这样的锅,你们老外居然还用。老公偏不让我扔,说是这么沉,肯定是好东西--又不是卖废铁,论斤两的说。真是两个土包子!

攻略熟记在心,只是迟迟未动手。前几天到COSTCO看到了就买了六块装的,什么品种的我也不知道,25元,究竟算好算坏也没个数。

做的时候,完完全全按着小竹子的办法,刀背拍拍,两边给橄榄油盐胡椒粉。铁锅给钱币大的油,两面各煎一分钟,迅速放入已经连烤盘都预热好的450度的烤箱,烤了10分钟(比小竹子多2分钟)。

老公和儿子都说很好吃,老公说以后牛排就可以在家吃,不用出去了,也不知道是他没吃过真正的好牛排还是对着我虚情假意。

这是第一次做的:

 这是的二次做的:   
   

爱厨的蘑菇酱


不如爱厨做的好看,太急着吃相片也没拍好,不过我老公倒是赞不绝口。

中东风味的色拉Tabooli



烤土豆盒子




到发贴时再回头看小竹子烤的牛排,不得不佩服师傅毕竟是师傅,人家做的就是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