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周年晚餐

(2006-06-05 13:12:37) 下一个

我们结婚是在秋天,在我家办完仪式后,第三天就飞往他家,也是简单的宴请亲朋好友。于是,我们对究竟哪一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颇有争议,只好把打结婚证的日期当做我们的日子--就是今天,已是14年了。

老公对这些形式并不讲究,而我却希望我的家庭不仅有浓浓的亲情,还要时时常常的洋溢出来;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都要庆祝,每一个孩子都会乐于对家人对爱人说:“我爱你!”
我希望有色彩,有香味,也有气氛。于是准备了:

粉色玫瑰



小小的黄色的花叫wax(不知道中文该叫什么)。

玫瑰香槟

酒是老公买的。

前菜:百合翡翠红

在OPRAH的杂志看来的IDEA,不过我只取其形,我把原版的TUNA 鱼改成西红柿,鱼子酱就别提了,我丢了几片百合,取了个中国化的菜名。

主食:蒜味奶油虾意面

从我很喜欢的节目BAREFOOT CONTESSA 里看来的,强力推荐给喜欢意面的朋友,很适合夏日口味。

餐后点心:心形饼干和草莓

这个IDEA也是从BAREFOOT CONTESSA来的,原版是心形饼干和裹了巧克力的草莓。我也准备了 巧克力CREAM,不过可能太稀了,没法把草莓裹得很漂亮,又不想浪费掉,就拿出挤花袋在饼干上随意涂涂,效果也不错。如对饼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我的“母亲节的花”,材料都一样,只是COOKIE CUTTER换成心形的就可。

儿子说他也想试试玫瑰香槟,我老公给他倒了和我们一样的量,不过也没真指望他喝。儿子喝了一小口就喝不下去了,可是他说:“妈,如果我把酒都喝了,你可不可以玩电脑时间加给我半个小时?”我说:“你要是都喝了,我就是给你一个小时也没用,你会醉了……”

小女儿看我们开心,一直拍桌子,叫她鼓掌她还是拍桌子……

老公不太能喝,不断地“cheers!”,酒还是没喝完……

我呢,就把这一切记录下来,希望孩子以后长大了还能回忆我们家每一年每一次的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告诉我,我好像在国内没见过这个花,可能是我没注意到吧。
大红鲤鱼 回复 悄悄话 Wax的中文名字是腊金彩梅,很可爱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私房妹妹,以为你不理我了呢!

衣带姐姐,除了谢谢还是谢谢,还让我感动,高兴。因为有主的恩典,我今天好像也非常顺,搁了好久的事今天也过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有红有绿,有情有意。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私房专用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小麦妈妈
你真是个温馨的银哦
花和菜都漂亮,尤其想试试那个小饼干。不过我家没有烤箱,呜呜
恭喜你们,结婚周年快乐,且年年温馨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露西姐!顺便帮我亲亲小酸。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
Happy Annivera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