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面之二--蒜味奶油虾意面

(2006-06-04 23:57:01) 下一个
这款意面是从我非常喜欢的barefoot contessa 节目里看来的,很简单,也非常好吃。当时INA在节目中就说很适合夏日口味,果不其然。

我的做法和节目中完全一样,但是用料的比例就不敢说了,因为我没有去查她的RECIPE,而且我觉得用料多少完全在于各人的口味,倒也不必强求一样。

材料:
3-4勺橄榄油,5瓣蒜头切成蒜末,butter 125ml, 去头去皮的虾15只,spaghetti (意面的一种,我用了如盘子里3份的量),parsley 一小把,盐,胡椒粉,一些黄柠檬汁,几片黄柠檬。

做法:
1,烧开一锅水,放入spaghetti(不要一下子全部放,那样会粘在一起),适量放一些盐和橄榄油。煮约8分钟时间,关火,沥干备用。
 2,锅烧热后放3-4勺橄榄油,加蒜末爆香,关小火再放入butter融化,加虾转中高火,翻炒。虾的色变红后,加些盐和胡椒粉。
3,将沥干水的spaghetti 放到锅里和入了味的虾搅拌,倒入3勺的柠檬汁,用剪子随便剪一些parsley,丢几片柠檬片翻一翻,就可以装盘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mile_mei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找到你的意面三的recipt, thanks.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哈,到中午了才发现姐姐来过。谢谢!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美!晚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