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战斗, 妈妈妥协了

(2006-07-14 13:10:17) 下一个

准备给宝宝戒安慰奶嘴, 已经15个月了, 眼看着上面的两个大门牙有些向外突出了.
本来一岁刚过的时候想戒的, 那时候姥姥,姥爷都在, 孩子哭起来的时候震天响, 加上我还上学,还有考试, 就拖下来了.

现在老人们都回去了, 我今天下决心不给她奶嘴了.

11:30, 吃完午饭, 喝了瓶奶.开始看天线宝宝.

12:00, 准备睡觉.平时这个时候, 她困了, 给她奶嘴, 没十分钟就睡了.
今天决定不给她, 给她了个娃娃. 娃娃躺下的时候眼睛就闭上的那种. 让她哄娃娃睡觉, 妈妈哄她睡. 她不睡, 抱着娃娃玩.

12:30, 烦躁, 找奶嘴, 给她玩了会, 后来给藏了起来, 她一边说"没没",一边找.
我就说, 奶奶不见了, 小葵今天不要奶奶了.后要求抱到另外一个屋子里.

1:00, 开始玩, 睡意全无, 满屋子乱跑.画画, 躲猫猫.

2:00, 烦躁, 让抱, 不肯上床. 我躺在床上的时候, 拽我的头发, 咬我肩膀.抱她各屋走.
自己找到奶瓶, 要喝奶. 我告诉她刚刚喝过, 不喝了, 哭.

2:30, 困极, 揉眼睛, 做要睡觉状. 自己不肯上床. 上去就开始哭. 然后自己爬下来.
3:00, 又来找奶瓶, 只好给了她6OZ牛奶.
喝完牛奶眼睛快闭上了,往常就需要奶嘴嚼上一会儿. 今天, 妈妈想都耗了这么长时间了, 一定要坚持住. 听她哭,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哭的浑身是汗, 哭的头发都湿了, 抓着我的头发, 哭着叫妈妈, 奶奶, 妈妈,奶奶.
 
3:20, 妈妈想天气太热, 看她哭的都快吐了, 只好把奶奶给她了.
顿时世界清静了,
小葵的眼睛马上就闭上了. 只是还在抽泣着.

3:40, 吐掉了奶嘴, 睡着了, 只是偶尔还听到抽泣的声音.


上次SLEEPINGLC说她儿子中午在DAYCAER戒了几天奶嘴, 想想我的女儿不会这么难吧.

失败. 郁闷.

这东西啥时候能戒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