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CAN\'T MAKE YOU LOVE ME》

(2009-05-28 08:17: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浪漫的梦境 回复 悄悄话 To: Shakesbeer
谢谢你Shakesbeer.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漫的梦境的评论:
我听过你的歌(博客和想唱就唱里的),也看过你的博客,知道你有很高的音乐素养。我应该称你为老师……你的嗓音很美,是像蔡琴那样让人迷倒的女中音(蔡琴是我认为的中国女中音里的最高境界)。听到这首歌,我感觉到你只是在用另外一种不同的风格来演绎。因为你肯定可以唱得这么好的,所以我就没有认为是别人唱的。真是希望能多听到你的歌,我会常来这里逛的~~~~~
好吧,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里开开心心!!!
浪漫的梦境 回复 悄悄话 To:Shakesbeer
不好意思,这里我也需要再次做更正,这是原唱.我只是制作了动态的像册.因为我也是被这首歌,和歌唱者的声音所打动了的.
再次谢谢你的来访!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so so so touching...... You did it in such a perfect way!!! So so so touching because you sang it with all of your hea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