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有一段情》by 浪漫的梦境

(2010-01-02 16:26:49) 下一个

                                      
                                                         我有一段情呀,说给谁来听,
                                                         知心人儿出了门, 他一去呀没音讯
                                                         我的有情人呀,莫非变了心,
                                                        为什么呀断了信,我等待呀到如今。

                                                         夜又深呀,月又明,只能怀抱七弦琴,
                                                         弹一曲呀唱一声, 唱出我的心头恨。
                                                         我有一段情呀,唱给春风听,
                                                         春风替我问一问,为什么他要断音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浪漫的梦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开颜的夸奖.你唱得也很棒呢!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棒!姐姐一定是专业搞音乐的!会拉小提琴啊!
浪漫的梦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深深海洋,我是 Mezzo-soprano ,所以既能爬高,又可以蹲下来,哈哈~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在你这里连续听了几首歌,你的唱太专业了!而且高音中音都能唱,真不简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