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下雨初晴

鳳凰山下雨初晴,水風清,晚霞明,一朵芙蕖開過尚盈盈。何處飛來雙白鷺,如有意,慕娉婷,忽聞江上弄哀箏,若含情,遣誰听?
正文

回国艳遇(2)

(2006-05-30 06:20:58) 下一个



“ 那就看看吧,看看是不是真的绝色。 ” 我说。 “ 痛快,给钱吧! ” 我问多少,他说200元。我不愿意马上给钱,坚持先看人。那对男女劝我,要我必须信任他们。他们说,干他们这一行,关键是相互信任。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是能见面就是缘分,就成了朋友。我反驳说: “ 那你们为什么不信任我呢?我要是看了,觉得满意,我能赖帐不给钱吗? ” 那男的说: “ 做我们这个毕竟不是什么正大光明的事,虽然警察没管过我们,但是我们做事还是非常小心的。你想想看,要是大家都先看再给钱,那我这里不就车水马龙了,那该多招摇阿!我们要求先给钱,就是想控制一些没有诚心的闲人。虽然我们知道你不是那种人,但是这是我们的规矩,我们不好随便破坏这个规矩。你说呢? ”

看来不先给钱是不行了。我提出能不能先给一半,算押金。如果满意再给剩下的,否则退我押金。他们很勉强地同意了。我给了那个男人100元。那男人转身去帮我看看哪间房空着。大约2-3分钟,他回来说: “ 房间都满了,生意太好。 ” 其实除了我们三人,我没看见其他人。那女人连忙道歉,说没想到生意这么好。不过她说不要紧,他们还有一家比这里更大,当然更豪华,美人更多。离这也不远,坐的士10多分钟。她可以带我去。因为这是她的错,所以的士费用由她出。她说到这份上,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别的。 “ 百闻不如一见,那就去吧! ” 我说。

在上海 ,  我第一次坐上了的士 ,  而且是跟一个皮条客在一起。

和那个女皮条客坐上的士后,转了几条街,好像是福州路附近,来到一个灯红酒绿的去处。匆忙加上慌张,没顾得上瞧那到底是什么名头。进门就见到2个穿制服的年小伙子把门,是民警制服还是公安制服咱分不出来,但那个女皮条客视这2个把门的如无物,目不斜视就上了2楼。我朝他们看了看,没看出他们对我们表现出有阻拦盘问的意思,就紧跟那个女人来到2楼。

这个楼房的设计特别:一大圈的过道,围着中间一个个的小房间。房门上都有一块大玻璃,玻璃上有个遮不住整块玻璃的半截帘子。房间里面是些男男女女,当然我没细看,那样不太礼貌。差不多走了大半个过道,来到一个空房间。那女人让我先坐下,她说她去把美女们叫过来。

不一会,她就叫来了3个女人,看上去20多岁,穿着鲜艳的旗袍,化妆还算得体。身材都很棒,就是都长得不是那么惊艳。带我来的那女人让我挑一个。我看了好一会,很难做出选择。那个女人催我,问我满意哪一个。我疑迟不决,不满意,但不知道怎么回答。要是说她们都不够漂亮,觉得那太伤人。急中生智,我说: “ 她们的年纪都太小。 ” 一听这话,几位姑娘都乐癫了。其中一位说: “ 但凡到这里来的男人,还没有抱怨年纪小的,你是破天荒第一个! ” 另一个问到: “ 你要多大的女人呀? ”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