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下雨初晴

鳳凰山下雨初晴,水風清,晚霞明,一朵芙蕖開過尚盈盈。何處飛來雙白鷺,如有意,慕娉婷,忽聞江上弄哀箏,若含情,遣誰听?
正文

回国艳遇(1)

(2006-05-29 04:40:08) 下一个



到上海浦东机场是5点多,住到旅店里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

接我的朋友告诉我旅馆离外滩走路才10多分钟,我表示今晚想看看外滩的夜景。朋友要陪我去。尽管我一再推辞,说我一个人能行。但他知道我大好几年没回国了,怕我走丢,坚持和我一道去看看。

其实,10分钟不到,我们就来到外滩,照了几张照片。我不好意思继续耽误朋友的时间,就催朋友回家去。他再三问我一个人到底行不行,我回答没问题。我补充说: “ 咱也算满世界跑的人,你就放心吧! ”

朋友走了,剩下我一人,默默注视着江面和浦东的灯火。不一会,旁边一股香味漂过来,原来一位女士已经离我很近。当我瞟她一眼的时候,她也在朝我看。我没做声,并赶紧回过头来,装得很镇定。其实我心里发虚,因为不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

我想了想,咱以不变应万变。要是她先找我搭讪,到头来有什么不好的结果,就不好怪我了。哈哈!

果然,她按纳不住了。先跟我说话: “ 先生一个人吗?要不要人陪呀? ”TMD,  这么单刀直入,一点铺垫都没有!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妓女吧。虽然,无论是网上还是平常在生活中人们时常谈论她们,但是与妓面对面打交道,在我还是第一次。我当时肯定显得不知所措,尽管我在心里有意识地镇定自己:我是个男人嘛,不能象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无论怎样,我上下打量着她,打量一阵子后,才真正开始用心思审美,发现她的身材和相貌对我都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毕竟,咱也不是没见识过美女的。我开始显得兴趣缺缺。她也看出来了,于是小声说: “ 不要这样看我啦,我可以带你到一个地方,不远,离这走路5分钟。那里有十几个美女任你挑。 ” 她见我将信将疑,接着说: “ 如果挑不中意,没你的事。你可以走你的路,咱们两不相欠。如何? ”

弄了半天,原来是个拉皮条的。

如果你也象我一样,碰到了拉皮条的,劝各位就此打住了,否则会惹麻烦。但是我的人生观是什么都应该尽可能的经历至少一次。虽然我不是真想嫖妓,但是拉皮条这个过程我还是蛮感兴趣的。于是,我就向她核实是不是真的只有5分钟的路程。如果路程远,就是仙女下凡,咱也不去。她肯定地说还不到5分钟的路程。然后我问她价钱,她说就地解决200元,带走过夜300元。我暗自高兴, TMD, 真值阿!其实我身上只有200多元人民币的现金,也就是准备叫出租的钱,没想到会有这种消费。但是管他呢,反正大不了随时我停止不干。我开始跟在她后面,她看出我很紧张,叫我与她并排走,说这样走反而正常些。

一路上她告诉我,这里是上海市的中心,寸土寸金。我们要去的地方别看外面和过道陈旧,但这里住的都是有钱的大老板。 “ 你想想,没钱能住得起吗? ” 说着说着就到了。果然外面和过道陈旧,幸好她给我打了预防针,否则我可能掉头走了。进门就是楼梯,铺着脏兮兮的地毯。黑灯瞎火的。她开始叫人,什么名字我记不清了。不一会儿,一个男人出来,40多岁的民工模样,绝不像大老板。我感觉很差,要走。男人劝我说: “ 我们这里有十几个女孩,都是绝色。不看看就走,你不后悔吗? ”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