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年4月19日:清理世华文网

(2013-08-19 02:14:25) 下一个

2013419:清理世华文网

星期五 巴黎 15

上午九时去验血,准备去看医生作常规检查。想不到今天好多人,坐满了厅堂,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才轮到我。

今天是街市墟期。验血后我到街市附近的咖啡吧吃早餐,喝了一杯咖啡奶,吃了一个牛角包,然后去街市走走当运动。看到一条罗马尼亚出品的运动裤,质量很好,只五欧元就买了。说到运动裤,中国的便宜,每条也只五欧元,但质量不好,穿两三次就起毛不想再穿了。

下午睡醒后,本来是要写作的,可是一打开QQ,清清泉水圈主就叫我到她的圈子中回复点评,说我的两篇文章要报精华。没有办法只好去一一回复评论了,想不到一回复就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以后也不敢到她的圈子中发帖了。其实,点点复复是没有多大意思的,只是浪费时间。还是在国外开博客好,少评论,不用回复,节省时间。

因为忙,几天没有打开我的“世华文网”,今天打开一看,真吓人,贴了很多外文的文章,且有几十几人加入。其实都是他一个人加入,他是用电脑操作的,目的在捣乱。我只好把他们的作品全部删除,并叫技术员设置的限制,加入的人要申请,等批准后才可发帖。这叫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