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2 年 2 月 23 日:小夏回巴黎 网站是无底洞

(2012-03-09 08:27:10) 下一个

2012 年 2 月 23 日:小夏回巴黎 网站是无底洞

星期四 巴黎 阴 微雨 0~10 度

早上十一时打开 QQ ,发现小小夏留言,说她已到巴黎,问我们何时有空,她来探望我们。她两年前曾来巴黎读博士,曾与我们相识,且常来我家玩,已有一定的交情。后交流到期于两年前回国。看到这个留言,我与妻当然高兴,马上回复她,并给了家中的电话号码,说随时欢迎她来,还请她于这个星期天来与我们到西餐馆聚餐。因为这个星期天是我与我小儿做生月(我们不做生日,而做生月,一年两次,另一次是妻与大儿做)。

世华文网 ( 世界华人文化网 http://www.baliwx.com/index.html) 技术员小李通知我,说网站的主机与域快到期,叫我继续出钱去买。看来自己搞个网站,除了人力外,还要不少开支,可是一点收入都没有,似乎是个无底洞。不过既然搞了,就要坚持下去。要弘扬中华文化,就得出钱出力,要有牺牲精神。

昨天的日记说现在中国开人民代表大会,将选举新国家主席,任命新总理的事,是记错了,应该时明年的事,有个博友向我提及此事,谢谢她。唉,我真糊涂了,有时明天是星期几,我都不知,一天也不知忙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