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陈湃游美加日记之 二十一 200多张相片可能泡汤

(2008-09-18 14:31:39) 下一个

陈湃游美加日记之 二十一 200多张相片可能泡汤

6月23日 星期日一 多伦多 晴雨 大冰雹

今天早上我出外步行了一个小时,见到一个小商场内的一间大型中餐馆结束营业,餐馆内的设备一片狼藉,心中有点难受,证明现在的生意不好做。

早餐后,潘日光与吴丽娟夫妇要到超市购物,妻乘他们的顺风车到车站转乘地铁去护老院服侍其母亲。我在留在家中写日记,上上网。

这些天来,难得有时间午睡,今天总算睡了一会。下午醒来把在美东旅游拍下的200多张相片分门别类地储入电脑,花了不少时间。做到后来,电脑中的4GM卡故障,结果全部相片打不开,有可能全部泡汤了!真使我心痛如刀割,这些相片都是我游美东的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时拍摄准备上网的,弥足珍贵。

傍晚天下微雨,但不久,莲姐电话,说他住的区域冰雹大如鸡蛋,在半生中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大的冰雹。前几天家嫂的汽车给冰雹打得似麻脸,我想这次可能有更多的汽车被打得似麻脸了。

多伦多的天气就是似小孩的脸一日三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