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奇不有:印度一男子娶流浪母狗为妻 (附图)

(2007-11-14 22:35:21) 下一个

无奇不有:印度一男子娶流浪母狗为妻 (附图)

据印度当地新闻报11月13日报道:印度南方的一名男子根据传统的印度人结婚仪式,正式与一条母狗喜结连理。"新娘"是由其家人挑选出来的,被精心沐浴和更衣之后,"于当地时间12日在一家印度教堂和新郎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

这名印度男子叫皮·塞尔维科马,现年33岁,和他结婚的母狗名叫赛尔维,曾是一条流浪狗。

这男子与母狗结婚,不是为别的,只为赎罪避邪。因为他先前用石头把另外2条狗打死了,他认为自己因此受到了惩罚。

新郎对媒体说:自从15年前他用石头打死2条狗,并将它们挂在树上之后,他就一直生病不止,受尽磨难和痛苦。并说:"我的手脚瘫痪之后,紧接着我的一只耳朵也听不见了。"

塞尔维科马为了治病,他曾到处求医。后来一位算命的人告诉他,与母狗结婚是他惟一治愈疾病的办法,这样做又可赎罪与避邪。他就相信,且这样做,致有上面的奇闻。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看来印度的乡下人,还是很迷信的。因此,以科学观破除迷信,远离神佛,仍是世人的一项重要任务。

中国解放后在破除迷信、宣传无神论方面做得比较好的。可是改革开放后又出现满天神佛,寺院林立,有些共产党员也去求祌拜佛了。我在国内有一个党员朋友也特别迷信,有一次我见他手上带着一个咸丰年代,时好时坏的旧手表,有点寒酸,特地买一块较好的名厂手表送给他,可是他死也要。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送钟表是送终,不好意头,不吉利。”真使我哭笑不得。

陈湃 2007年11月14日于巴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