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书封面征求网友意见

(2006-07-12 22:36:30) 下一个

10cf58edbef.jpg

鄙人新书《东鸟西飞》即将在北京出版发行全球。刚接到出版社传来的封面设计,总体上不错,但好似有些单调,只有蓝白,总觉得好像缺少一些什么似的。法国国旗是蓝白红的,但又不知把红色加在什么地方为好。

书名来自湖南榜眼柳先开的出句和广东状元伦文叙的对句:

东鸟西飞,遍地凤凰难下足;(柳先开)

南麟北走,满山虎豹尽低头!(伦文叙)

我初到巴黎时,有人就用上联:“东鸟西飞,遍地凤凰难下足”来取笑我,但我这只东鸟总算能在巴黎下足了!书中内容就是反映我到巴黎后生活的短文,200余页。

现征求网友对本封面的修改意见。凡是能提出修改意见的,一律送一本此书。

如果能帮我用电脑重新设计封面而被采用的,送两本书兼三十欧元(300元人民币),并将方案公布全球。

作者署名是:巴黎 陈湃 著

为了方便赠书,请将您的姓名、地址、邮编用电子邮件传来备用。我的电子邮箱是:phay.tran@freesbee.f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