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晴

(2006-06-02 04:35:32) 下一个

早上用MSNL聊天,对方并开了视频,总算见到庐山真面目。

早午八早半,坐390公车去作物理按摩,不到十五分钟就到达,既节省开车去的汽油钱。沿途又可看风景,真是一举两得!这次按摩仍是老方法,不过红外线照射与电疗机震动同时进行,可能是节省时间的关系。回程坐车很顺利,可是公车在大路口就停止前进回厂休息,弄得我步行近一公里路回家,这是我有意不转乘别车,想步行运动的。

下午,星岛日报的小张打电话来问我讣告如何写?我对红白事是不大会的,惟有叫他参考报纸上常用的格式即可。

下午新西兰林爽女士复信,说她没有接到第14届华文作家会议的通知,就算接到也不去吉林长春了,因为近日已回香港同父亲做寿,且没有更多的假期。我去不去还未决定。

晚上看中央四台“走遍中国”之抢救小象的经过,说母象生小象时,象群都围起来保护。小象出生后,还有母亲与大姨不离身的保护。如象受到侵犯,象群就会集体出动营救,它们在20公里内都听得见小象的呼声,耳朵真灵。

看来,大象的合群性比人好。号称万物之灵的人类,反而不够无人性的野生象群了,呜呼哀哉!

    今日要闻】

    54名被困内蒙古沙漠游客获救

    温家宝总理与北师大学生共度五四青年节

    在新疆罗布泊失踪车手步行50公里获救

    安哥拉连续降雨致霍乱疫情蔓延1085人死亡

    印尼默拉皮火山喷发 五千居民逃离家园

    布莱尔宣布重大政府改组计划,外交内政大臣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