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陈湃日记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阴冷

(2006-06-07 09:25:18) 下一个

上午九时开车去医院做物理治疗,女医生今天心情特别好,招呼热情周到,可能是电疗机修理好了。有了电疗机,按摩的效果当然更好些。

回到家中,突然想起524日,网友L君帮我在新浪和搜狐网上开了博客,上网一查,果然找到。空在那里不好,只好赶快把文章分别贴上。

中午饭后,一面看中央四台的《亮剑》电视剧,一练毛笔字,一心二用也可以的。

下午新租客高翔从省份打电话来,索取屋主敏儿的法文姓名和地址,以便准确地填写表格。于是我与他马上开通了MSN,我把有关资传去,他一下子办妥了。

现在的通信科技真是一流!只是害死了邮局,少收了不少信件的钱。现在,每天通过电子信箱、QQMSN发出的信不知多少?单单我在电脑上每天收到的垃圾信件都不下几十封了!

特别是圣诞卡更惨,以前我每年要买好多圣诞卡的,单写信封手都软了,邮费也花费不少。可现在,只在网上找个卡,一点键盘就会发到所有的亲友,省钱、省力、省事。

不过,任何一件事物,都有它产生、旺盛、衰落的过程,信件来往和圣诞卡的赠送,就是一个例子。而每件事物的衰落,必将被一件新事物所取代。网络所取代的事物还远不止以上所说的两件事。

【今日要闻】

亲民党正式提案罢免陈水扁国民党立委暂缓提案

印尼地震已致5136人死 约十多名华人遇难

华裔娇小女生刘洁成为西点军校状元,布什到场祝贺

欧盟报告说以色列计划从全球移民100多万犹太人

驻阿美军车撞死平民引发骚乱25人死,被民众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