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陈湃日记 2006年5月26日 星期六 阴小雨

(2006-06-07 09:21:42) 下一个

早上五时起来,应约与一网友对话,可是由于网路不好,搞了半小时都开不了视频。最后只由对方一人开,画面才能动。但因时间关系,对方只聊天了一会儿就终止了,真有点惋惜。

随后在网上浏览了一会,有点疲倦又上床睡了一个多小时,直到九点半才起床。

中午毅儿回来吃中午饭。饭后,我一面看电视剧,一面练习毛笔字,一举两得。

下午,我把文章贴在“文学城”我的博客上。毅儿花了半个多小时,把汽车前面右方的坏椅子除下,换上我前几天买回一的好椅子。

下午收到中新社巴黎分社社长钟诚先生的复信,说已收到我的书稿,但他目前正在法国南方嘎纳市采访电影节采访,等回到巴黎后才帮我写序文。钟诚社长事事亲力亲为,到处走动采访,是够忙的。但他能一目十行地博览群书,证明他本领高强,能者多劳呀!

晚上八时,我随毅儿去AUCHAN超市玩,顺便买了一些水果和一个省电的灯泡回家。毅儿今天买了一个星期食品回家。他如今被公司派到离巴黎市三十多公里的迪士尼乐园搞电脑工作,每天回到家时已很夜,没有时间买食品。花名叫“陈摇摇”的他,现在已25岁了,工闲时仍专心搞他的摇摇协会工作,还不思找个伴协助打理家务,不知他要做王老五到何时?

今日要闻】

中央政治局研究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扩大中等收入者比例

上海前首富周正毅今日刑满出狱,但仍被香港通缉

布什布莱尔承认在伊拉克战争上犯错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离京返回金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