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阴 大风

(2006-06-05 00:56:07) 下一个

今天还是刮大风,天色阴暗,使人不好受。

昨天看房的五个留学生,早上打电话来说要房子,约定下午三时在13区落订金。可是到了中午饭后,又打电话来说要改期,可能不要了,反反复复,还是不租给他们为上策。

汽车的倒后灯断了,左车门的电子警示器也坏了!今天下午敏儿花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修理好了。以前也曾有过一次左前门的预警器接触不灵,进厂修理花去四百法郎。

下午四时半,我开车到美东森林住宅区的大体育场看旧货摊。虽然今天括大风,天色不好,但仍有很多档口,都是本地居民拿旧东西来卖的,很少专业档口,这就给寻宝者有机会买到价廉物美的心爱旧货。可惜我来得太迟,快要收市了,虽然如此,我还是花了五欧元买到一对九成新的ADIDAS运动鞋;花一欧元买了一座不锈钢宜家台灯;买到一副几乎全新的鳄鱼名牌女装太阳镜,原来开价是十欧元的,但我只花二欧元就买到,交钱后心中有些可怜卖主,把好的东西当垃圾卖。

晚上,我在博客专栏上加添文章。

晚上九点,敏儿开车回勒蒙市工作地点,经过三小时后,打电话回来说已安全到达。

今日要闻】

胡锦涛温家宝分别致电巴基斯坦祝贺建交55周年

山西左云煤矿透水事故44人被困 矿方瞒报为5

以军空袭加沙炸死伊斯兰圣战组织领导人

美国中情局计划将海外间谍人数翻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