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年6月2日星期五 晴/冷 学会将博客上的文章归类

(2006-06-26 16:56:47) 下一个

网友帮我在搜狐网上开了一个博客,我只好把文章贴上,但我什么都不会,乱贴=一通,文章、诗词等杂乱无章。今天上午,经过不断摸索,花了几个钟头,终于学会将博客文章归类,很是高兴。虽然贴相片等还不会,但我想只要努学习,虚心请教别人,是能学会的。

中午收到加拿大渥太华莫爱环女士的信,寄来了不少诗稿,并问是否收到前次20加元的支票。我随即打电话给她,说都收到了。现在打电话到中国与美、加不用钱的,已懒得写信了。

下午四时,应约开车去与小董在VITRY S/S EDF会面,拿些资料与租屋合同给他,他是去开电灯户口的。同时我带了四个旧表请他带回上海帮我修理。他后天就要回上海度假了,要到八月底才回巴黎学习,临别时祝他一路平安,玩得开心。

两星期前,我从QQ中请广州外甥女小李帮我寄一本《情满巴黎》新书及200元人民币给一友人。可是今天她说还没有寄,因为这两个星期都加班加点,实在抽不出时间,早知她这么忙,就不敢麻烦她,另找别人帮寄好了。

晚上十时半,敏儿从勒蒙市回来,我开车到13号地铁CHATILLON总站接他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