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乐意当潘金莲

(2006-06-21 09:24:40) 下一个

我乐意当潘金莲

我爱你十载 

我恨你十年。 

爱与恨的结合, 

不知是苦辣酸甜!
 

你文采飞扬, 

你风度翩翩。 

千言万语一句话: 

情人眼里出潘安。
 

我怨我有个武大郎, 

我羡你有个杨玉环。 

怨天尤人一句话:

恨不相逢未娶前!
 

我不能嫁犬随犬, 

我要自由飞翔蓝天。 

如果你不作柳下惠, 

我乐意当潘金莲。 


我再爱你半个世纪, 

我再等你五十年。 

今生不能拥有你, 

来世再把你纠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吗?潘金莲换个人名也不难,潘金莲也不错,但是总不能谋杀亲夫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