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六 早晴晚雨

(2006-06-03 06:45:46) 下一个

  早上写了两篇日记。与XR聊聊天。

    吃了中午饭,敏儿去巴黎帮毅儿修理汽车和到巴黎第12区买电脑零件。

    今天与明天凡尔赛市圣路易旧区有旧货档,午饭后我与妻开车前往。路上大雨,但到凡尔赛后却晴天丽日,相隔只有十公里,天气变化就这样大,使我想起以前想写的文章题目:《凡尔赛的天,是明郎的天》。

    这次去“寻宝”,收获甚丰:买到台灯、吊灯、男女镀金名厂眼镜架、高级园珠笔等等,且价钱甚平,眼镜架四幅只四欧元,原价四十欧元的法国名厂园珠笔,只售七欧元。最使我满意的是买到一盏医生专用的全新台灯,只花四欧元。有些闹钟等只花五角钱就买到,真是价廉物美!

    傍晚,敏儿同他的老婆回来。小何是在德国读书的,事前我们全不知,他们说要给我们来个惊喜!不久毅儿也回到家。他们回来的目的,是要祝贺母亲节。

    妻做了丰盛的晚餐,有龙虾、自制肉包等,我开了红酒喝,团圆饭吃得温馨!

    饭后,他们打麻将,我腰痛提早睡觉。

    今日要闻】

    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所有药品被令全国停售

    温家宝部署三峡建设工作 要求确保高位蓄水安全

    尼日利亚村民疯抢漏油 致输油管爆炸或造成200人死

    美军上将访华参观我军事设施,力促中美联合军演

    希拉克成全法笑料,讽刺电影与小说接连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