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你炼的功有光环!让我感到舒服极了!

(2007-02-23 19:41:49) 下一个
婆婆生病住院,过年回去我全天留在医院照顾她。陪她聊天,帮她捶捶背让她保持愉快的心情,陪她在医院内散散步;她睡觉的时候我就看书炼功,一天清晨见她已睡着,我打算开始炼功,因为顾虑医院需要安静,我戴着耳机。
刚开始炼第5套静功时,婆婆隔壁病床的老太太正和她的女儿聊天,当我炼完时,病房内一片安静。我睁眼一看,婆婆和老太太都在熟睡中,她的女儿安静的坐着,什么事情也没做,只是静静的看着我。我对她微笑,并且拿了一张书签送给她。书签上有个很可爱的小女孩正在炼功,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
老太太的女儿笑着问我:“你刚刚炼的就是这个吗?”
我回答她:“嗯!是啊!”
她欣喜的告诉我:“我感受到了!”
我:“你感受到了?我都没有把音乐放出声音来耶!”
她:“是啊!我看到你炼功的时候,周围散发着光环,那光环让我感到舒服极了!我觉得特别的宁静祥和。”

我们俩都愉悦的都笑了。其实那是我头一回跟她说话,但是谈话中没有多余的寒暄和客套,觉得彼此很亲近,她见我手中拿著书—《转法轮》,像个老朋友似的从我手中拿过书。翻阅了一下说:“不难阅读啊!写得很容易懂啊!”她原本以为书上写的是艰深而且难以理解的,翻阅后脸上显露了一份难以掩藏的喜悦。

我告诉她自己的经历:曾经是体弱多病,弱不经风,曾经对人生绝望……。学功以前,我是极度过敏性体质,只要小小伤口都要肿胀化脓的严重。小小的割伤就要好久才能复原,小时候妈妈带我去穿耳洞,我因此受了好多苦,后来学校的游泳课更是让我困扰极了,游泳是必修科目,没有通过是不能毕业的。因为眼睛的过敏使我要服用药物才能上课,长期头疼更是使我吃了大量的止痛药。在性格上任性,爱发脾气,忧郁悲观,学了大法后,使我改变非常的大,因为这个功法讲求要修我们这颗心,处处事事要为他人着想,保持祥和的心。现在我的身体很健康,日子变的很充实。

我跟她谈到:“在我们的血液中有白细胞,白细胞是体内的主要防御机制。 其中嗜中性白细胞占白细胞总数的70%左右。 嗜中性白细胞是不会分裂的终末细胞,寿命很短。 正常情况下,在血液中的半衰期只有七个小时,在体外更短,低温保存也只能存活二到三小时。因此,我们的造血器官骨髓必须尽快地制造嗜中性白细胞而给予补充。否则就会得嗜中性白细胞减少症而导致感染增多,如细菌和病毒感染。而免疫学专家教授曾经实验证明,法轮功学员的嗜中性白血球在体外可存活60小时。我学习这六年多来,没有看过病,偶而有些小感冒跌伤割伤等都能恢复的很快。这是真真切切的哦。”
她始终微笑的听我说着,又再次强调的说:“我真的感受到那光环所带给我的:非常舒服的。这个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