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班时节看屁股

(2006-05-18 22:34:48) 下一个
最近因为修车,所以有时出去坐火车。这一坐不知道,这才发现澳大利亚火车的好处很多,我就不一一说明白了,我认为坐火车最大的好处就是上下车站阶梯的时候,可以让我欣赏到很多美丽的屁股。
尤其是下班的时节,站在楼梯的下面往上一看,太棒了,都是屁股。当然,这里有一半是男人的,不过在其中找出个把女性的美丽屁股,却是也非常容易的事情。

我认为,标准女性的美丽屁股是这样的:浑圆的屁股要向上翘起一个优美的弧,能够紧紧的蹦出了裤子的线条,肥腴而不硕大,妖娆而不失高雅,充满着火热的韵味。没想到,这样美丽的屁股在下班的时节多如牛毛,真是可以让你大饱眼福。留连忘返,不再着急回家吃饭。

过去喜欢上网欣赏美女的屁股,如今我才真正地明白,静止的屁股固然很美,扭动着的屁股则是更加亮丽的风景。这些平时上班都隐匿在椅子时里面的美丽臀部,在上楼梯的时候都以最美的形式展示在我的面前。真是美啊,分外诱人,想象一下,一个浑圆丰满的美丽屁股近在咫尺,随着上楼梯在我眼前不停地晃动,这让我的心跳加速,嘴里发干,真想伸出手抚摸那触手可及的两个半圆的肉球。

以前一直认为洋人的屁股要比亚洲的好,通过我这几次坐火车,才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亚洲美女的屁股其实也非常地有看头。见过几个亚洲美女的屁股,虽然娇小玲珑,可是圆润紧绷,优美的曲线笔直的向上延伸,与美丽的腰肢完美无缺地接合在一起。最近见到一个还在穿裙子的亚洲美女,她因上楼梯而蹶起的屁股,圆圆滚滚的,看起来相当有弹性,尤其被淑女裙窄窄的紧裹住,走动时还左右摆动,实在让我想入非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