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大毛孩和小毛孩

(2006-06-21 10:55:23) 下一个
想给我家的大毛孩和小毛孩写些东西已经很久了. 

大毛孩小时候, 妈妈妈每次听我说到他的趣事, 除了给亲朋好友奔走相告外, 总不忘了提醒我 -- 找个小本子记下来给他做个纪念.  那时, 我和LG还在读书, 每天工作,学习弄得灰头土脸, 精力实在有限. 另外,觉得这些事凭脑子也能记住的. 

现在, 女儿一岁多了,有时大毛孩看到妹妹可爱的动作,语言, 会问我: 我这么大的时候也这样吗? 我会说什么话呢? 我会告诉他一些我能记得他的一些事, 他总是很认真的听, 有时也会哈哈大笑起来.  这让我很后悔当时没做一些记录, 如果都记下来, 等他长大了送给他, 那该是多好的礼物啊!

大毛孩刚7岁生日.  亡羊补牢,  还不算太晚, 我准备先回忆, 整理一下大毛孩小时的生活碎片, 同时以日记形式记录他们两个人成长趣事.

先鼓励自己一下!! 要坚持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