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开

这个纪录着我们情感萌芽,印刻着我们感情波折痕迹的地方怀有特别的感情,就像是一个见证,一个实实在在的留在时空里的,感情附着于文字的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晚来的心情

(2006-05-17 01:19:25) 下一个

晚来的心情

 
    为什么人在年少时不懂得爱情,然后等明白了爱情是什么的时候,却一切都错过了。。。。。?
为什么在这里会能遇见这个人,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为什么他想要走进我的生活, 而我却竭力的阻挡着这种试图闯进来的的力量!!!
这样不开始也许才是最好的结果,有一种酸酸涩涩的感觉,对你我来说是最美好的事了。不希望再往前多走一步,不希望在见到你的时候,还是以前那样,要求我太多的感情。我不想伤害我们自己和自己周围的人。
忙了一天,也没有和你联系,也许是故意的躲避吧。那种既像见到你,又害怕见到你的感觉,在我心里忽隐忽现。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这一天,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似乎是在告诉那些还没有配上对的人,赶紧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找到自己的温暖。。。。。。可是我已经远离了这个需要配对的队伍,就在内心默默的祝福她们把。。。。。。
我要整理一下心情,面对现实的生活,让我们都平静的度过在这里的每一天,远远的相互祝福着对方。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和苦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