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四个月不见大家还记得我们吗?

(2008-05-07 20:31:47) 下一个
我们回来了,快四个月不见叔叔阿姨,小朋友们,还记得我们吗?

上几张照片问候大家


这个小车我要了,妈妈帮我搬着



要吃海鲜了,擦擦筷子



快跑到阴凉地儿去



椰子好好吃



外公真有创意,这个high chair我很满意



妈妈,快给我换上比基尼



什么,比基尼还没干,什么逻辑,经找借口不让我下水,本小姐不顾斯文了,反正是背影




我们母女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我们一起减肥哈!

亲亲俺们最最可爱的小小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