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淘气宝宝

(2007-10-27 13:43:49) 下一个
该死的袜子




得想个折把它弄下来



成功了,我真聪明



又想什么鬼主意呢



想给我带尿片,没门,来抓我吧!




妈妈总叫我小南瓜,我哪有那么黄



人家唱歌我练艺术体操




被抓到现行了



妈妈说我淘气,我真委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玩具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ate\'sMom的:谢谢K妈喜欢,宝宝淘气,不过有一点好,我身上多余的肉肉噌噌减呀。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淘气宝宝也太太太可爱了吧。。。阿姨真想好好亲亲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