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朋友来访给小小艾拍的照片

(2007-10-11 19:12:35)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是加拿大感恩节,朋友专程开车到波士顿看小小艾。入秋的波士顿突然间又热了起来,阳光格外灿烂。星期六中午在legal seafood吃了著名的clam chowder后,一行人又到旁边的JFK公园躺在草地上晒太阳,聊天叙旧。小小艾很乖,也很周到,摸摸这个,咬咬那个,一个人都不冷落。呵呵!

从JFK公园看哈佛校园



午后的查尔斯河







日光浴





小小艾学会了皱鼻子,眯眼睛



野餐胃口格外好



肃静,我有重要的消息公布



谁说我人来疯,其实我很淑女的



妈妈也偷张影






所有照片由E阿姨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atermelongal 回复 悄悄话 玩具小艾,
曾在文学城看过你做的川菜,很佩服.今天上你的BLOG才知道你搬到BOSTON了.我也在BOSTON. 我和老公也都是四川人. 现在有个5MONTH 女儿. 希望有机会认识你.
玩具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ng2jing的评论:没瘦,假象呀。还有10几磅。你家小滨怎么样?怎么不发照片到qqbb。
玩具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ate\'smom的评论:谢谢kate妈,刚刚来,还在考察阶段,希望很快喜欢起来。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小艾,你瘦了!

小小艾还是那么乖!亲亲!!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envy you!!! 喜欢极了波士顿这个城市。。。小小艾简直可爱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