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艾回来了!阿姨、叔叔、小朋友们你们好吗?

(2007-08-16 13:42:48) 下一个
我们回来了,我和小小艾经历了一次最不顺利的旅行。14个小时的飞行还算好,飞机落地后被告知洛杉矶海关系统故障,所有人滞留在飞机上5个小时,出关取行李3个小时,洛杉矶机场一片混乱,可怜的爸爸在到大厅眼巴巴的盼了10多个小时。等我们开回到san diego已经是清晨6点钟了。

在国内和外公外婆在一起很快乐、满足。两个多月飞快的过完了,小小艾的进步也是飞快的。从4个月时勉强翻180度,到现在自如360度打滚;从只会躺着、靠着到会坐着玩耍,然后变成跪姿,像个青蛙跃跃欲试往前窜。从咿咿呀呀到清晰的发出妈妈、爸爸,奶奶(吃奶奶的奶奶),还有噗噗地震动嘴唇......真是有太多太多的进步,小小艾着实让爸爸大吃一惊。呵呵!(当妈妈的夸起孩子来就有点收不住_:$ )

大家来看看小小艾变了吗?改天整理好录像再贴出来。



妈妈说我是个小女孩儿了



小小quarterback



我酷吗?



我爱旅行



微笑的稻草人



溪溪公主



喜欢举高高



喜欢和外婆一起耍



怀念海边散步的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潜水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你的博客,小小艾太……可爱了!光看见第一张照片我就忍不住狂叫lg来看美女照。我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虽然我也猜是男生,不过好想越快要知道了就越不sure了),还要再等两个礼拜才能去做B超。

btw,我lg已经申请加入你家小小艾的粉丝团——他很喜欢小小艾的cowgirl打扮。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一个人带孩子,累不?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哇!终于又看到小美女啦!长大了不少哦!也长了不少本领呢!真棒!妈妈和宝宝都好好休息,期待更多的趣事和照片!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两个月就长大好多罗!
真是太可爱了~~小艾带孩子辛苦不?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张片片,我都爱的不得了,太可爱了~~~

长大了,更漂亮了~~

看到你在LAX机场的不顺利,真是很无奈,一定很上火吧!
心语新愿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