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暂别文学城的最后一贴 -带小小艾逛公园 (Balboa Park Ethnic Food Fair)

(2007-05-29 10:19:45) 下一个
这个长周末Balboa Park 有个Ethnic Food Fair,爸爸妈妈带我去逛上一逛。

窗外的风景可真不错呀



今天的公园像个小联合国,听到了好多种语言,大家都聚集到这里吃着家乡的食物,排解一下乡愁。



起大早赶了个晚集,很多摊位已经空了,只好看看菜单解馋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摊位背靠背,和平共处。





一群秘鲁人意犹未尽在自己国家的摊位前,拿着一把吉他唱起了民歌



妈妈为你遮太阳



(搞笑版本)
妈妈说:“宝贝,妈妈为你遮太阳。什么,你有悄悄话要告诉妈妈?”
宝宝说:“妈妈,你也太不注意我的隐私了,怎么让我我露底了。”

太阳太大了,我睁不开眼了



没办法,粉丝太多,得戴上墨镜才踏实



该回家了,今天过得很愉快!



各位阿姨叔叔,今天我满四个月了,今天晚上妈妈就要带我回中国探亲了,我跟大家告别了,一别两个月,你们可不要忘记我了。祝叔叔阿姨夏天过得愉快,小朋友们6.1儿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嘟嘟他妈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越来越可爱,重庆就是出美女。
好好玩,一路平安!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和妈妈一路平安!回去了,要寸步不离地看好孩子哈!多拍点好吃的,回来贴在私房上!

期待你回来的照片!你代我亲亲小小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