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艾三个月了

(2007-04-30 13:06:32) 下一个

宝宝今天三个月了,小小艾又长大了不少。爸爸妈妈决定带宝宝去他们约会的老地方-海边的咖啡馆吃早餐小小的庆祝一下。

我今天很兴奋,盛装出门。




今天La Jolla的天阴沉沉的,June gloomy似乎提前来了。




咖啡馆外面的海,妈妈和我






头一次躺在草坪上,闻着青草的味道,好新奇。



我是妈妈手心里的宝。爸爸说我长大了,妈妈老了。






从海边、回到家以后妈妈还没过瘾,接着给我拍照

第一次从这个角度看我的mobil, 真好玩儿。



还是躺着看舒服



这个东东没见过,好好研究一下。到底能不能吃呀,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妈妈折腾我累得睡着了。



最后看看我新添的本事,左手要小叮当,右手抱娃娃




汇报完了,希望叔叔阿姨喜欢我。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象小洋娃娃,觉得她的眼睛好象妈妈,漂亮!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可爱:又看到你的新照片了,今天是好日子,看到你漂亮的妈妈了,祝福你和你的妈妈爸爸~~~~~:)
微笑的南瓜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BOTH OF YOU
苹果和橘子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亲亲.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顺便说一句:小小艾的发型真是太酷了!!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啊!!真是太可爱了!亲爱的小小艾!!

昨天我给我妈看小小艾的照片,她说:这个橡皮娃娃真可爱(摄影爱好者那篇)~~

我笑着跟她说,这是真人喔!呵呵呵~~~小小艾真可爱!
小狗浩浩妈 回复 悄悄话 宝宝长的象妈妈.真象一个洋娃娃.
小华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的宝宝,妈妈也雅致,稀饭!
小奔奔 回复 悄悄话 宝宝非常可爱!跟妈妈长得很像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