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墨西哥提瓜纳的签证遭遇和午餐

(2006-10-21 13:51:16) 下一个

8月份去了趟墨西哥提瓜纳办签证。虽然过了头三个月的怀孕不稳定期,自己体质也蛮好,结果一天下来还是感觉体力不支,歇了几天才恢复。

签证虽然办成了,可是过程非常不顺利。碰到了笨蛋一箩筐。先是使馆系统 down 机,等到最后好歹好了,可是我的签证出错了,改了两次,现在备注还有小错误。好在入境过海关人家不在乎这个小错误,查了系统就放行了。在提瓜纳前后折腾了 10 几个小时,顶着烈日,怕上厕所,没敢多喝水,有点脱水,幸好劳工陪着去了,最后我躺在使馆外水泥地歇了一会儿才好一点。有点担心宝宝,回来后就去医院检查了, ob 说胎心挺好的,很强壮,就放心了。谢谢私房小菜和亲亲宝贝的朋友们的祝福,才让我签过了,否则不知会出现什么问题,没准我现在还 stuck 在提瓜纳,劳工说我就会像冯小刚的《甲方乙方》里面的那个被流放到偏远农村的老板,把全村的鸡都吃光了,脏兮兮地天天蹲在村口,盼呀盼,等待拯救!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有好的东西要汇报,等签证的时候,跑到城里的一个馆子大吃了一顿。现在上片片。


餐馆的菜单




餐馆的里面有着非常典型的墨西哥装饰和颜色





到餐厅的时候是12点半多,waiter笑容可掬的拿过来菜单,西班牙文。我们研究了一会儿才发现是早餐的菜单,难怪菜价那么便宜。又把waiter 叫回来比比划划地说我们要lunch menu。amigo也比比划划地告知午餐1:30才开始供应。1:15可以点菜,OMG, 简直是噩耗,立马晕到。没办法只好东瞅西望的看看餐厅的妹妹、哥哥们打发时间。看了一圈,没发现一个秀色可餐的,劳工也表示赞同,两个人坏笑了一阵,开始了八卦。嘻嘻。。。。。。


1:15 waiter准时过来点菜,还送过来一些chips给我们充饥。同样都是玉米片,墨西哥这边的就是比圣迭戈的吃起来新鲜,酱料也非常刺激。lemonade简直太好喝了,现在还可以回味到柠檬的清香。





隔壁桌坐着一大家子人,他们的菜上来了,我们还在等待.......


 


我们的也终于来了,看看新出炉的饼。





我点的烤鸡胸,配上的一种酸酸辣辣的sauce,恢常好吃,全部消灭光,让劳工见识了一下孕妇的战斗力。





老公的没啥创意





总的来说,这家餐馆的味道、环境、服务是不错的,稍微有点贵。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馆的门口,有一个好大的铁柜台,其实里面镶了一个灶,现场烙墨西哥饼、玉米片,看上去真的很棒。可惜的是相机没电了,没办法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