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碗酸辣粉和settler棋

(2006-09-10 19:38:59) 下一个
一天晚上我、老公和另外两个朋友苦战settler,4个人玩一盘就要4,5 个小时。还是打拖拉机爽呀!刚过到凌晨一点我就熬不住啦,眼皮打架,肚子也咕咕叫了,已经开始发呆了。那两老外还在“谈判” ,无非是我用两块木头换你的一块石头行不行之类的话没完没了。要是在国内就在外面玩,饿了有人给你端一碗面来了,渴了有人倒茶。咳!对了,突然想起来上次烫火锅还剩了一包地瓜粗粉,凑和做一碗酸辣粉吧。一会儿,你们几个不许跟我抢。

煮粉、烧水的时候备好调料,蒜泥,姜汁,葱花,酱油,醋,糖,熟花椒碾碎,花椒油,熟油海椒,放了一丁点猪油。粉煮好了,再放一些炸花生米吧(没炸黄豆了)。尝一口,好吃!嘿嘿,听见老公吞口水的声音啦!哼,吃一口换给我一个city。







settler棋是这样的

 


玩具小艾 于2005年5月1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