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悠小筑

暴风雨就要来了,我是没有屋顶的房子...
正文

我的爱情

(2006-05-29 17:11:57) 下一个
活了21年
还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刚从书中学到煮冬瓜买茶的方法
只要把自己的爱情放进去就好了
我的爱情在哪里?
7年前
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
暗恋难为啊
在他眼中
我只是一个
麻烦不知天高地厚的傻丫头
是爱情么?
不懂
只知道
他在我心底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痕
直到现在
我还是喜欢他
也幻想过和他结婚
生一双可爱的儿女
大白天的
不应该做这种梦
现在身边有一个男生
很帅
不过好像不会和他联想到爱情上
他有时像哥哥
可以让我撒撒娇
有时像小孩子
在我想发挥母爱的时候
给我充分的机会
当然
一些突如其来的霸道
又会让我喘不过气来
这些年的磨练
已经让我学会了忍耐
毕竟说和做是两码事
这应该是一种亲情吧
还有一个男人
31岁
已婚
有一个漂亮老婆和一个可爱儿子
除了性格
和我暗恋已久的男生很像
对这种男人
我好像没有免疫力
不过夺人所爱
不是我的作风
更何况是朋友的男人
只能在心里默默感叹
相见恨晚
其实喜欢他的性格
多过喜欢这个人
好像永远不会生气
是个好好先生
但好像又不适合我
呵呵
还有两个月就22了
真的希望结束
没有爱情的日子
经常会怨恨上天的不公平
其实都是自己的原因
累啊
真的不想什么事都一个人扛了
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怎么那么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