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悠小筑

暴风雨就要来了,我是没有屋顶的房子...
正文

又惹祸了...

(2006-07-06 04:17:22) 下一个
呵呵,这次又惹祸了,弄不好事会被开除的哦。这两天一直在想一件事,如果真的被开除了,我以后怎么办??
1, 回国。 很抵制这个方法,不是觉得丹麦比中国好,而是觉得来丹麦3年付出很大代价之后,什么都没有得到,真的没脸回去。
2, 继续找学校。 想过这个方法,不过在丹麦无论干什么都需要钱,学校不是那么好找的,身无分文的我,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找到一个肯要我的学校呢??天方夜谭!
3, 呵呵,这是我最近想到最多的。 自我了结算了。混到这个地步,我真的是没脸见老爸老妈,也没脸见那些亲戚朋友。这是最简单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呵呵。。。
以上的这三种是我目前为止想到的三个方法,我真的觉得我不适合在丹麦生存,可是,这种地步,中国是回不去了,还是死了算了。哈哈哈,真有点视死如归的感觉。
再看看我想的这些办法,呵呵,只觉出了一件事,在丹麦这个鬼地方,我变了不少。以前的我,别的不说,至少还有个乐观向上。可是现在呢,真得很消极,以前以心理素质为骄傲的我,现在翻来覆去也找不出一点所谓的心理素质了。呵呵。。。真得快的忧郁症了。。。
死了算了,一了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lr2000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想傻了!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