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家述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911 十一周年祭

(2012-09-11 09:55:22) 下一个




911 十一周年祭

今晚我请求你们与我一道为在事件中受到伤害的人祈祷、

为那些受伤的儿童祈祷、为那些安全感被打破的人祈祷。

我祈祷他们能得到神的安抚,正如世代流传的圣经所书,

“尽管我行走在死亡的阴影之谷中,

但我并不惧怕邪恶,因你与我同在。”

—— 布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小万,

你是纪念死去的60万伊拉克平民吗 ?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到这些照片, 心痛。
rebe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去了镇上的一个911纪念公园,公园的地势很高,东面可看到整个Manhattan,在东面的护栏墙上, 刻着所有遇难者的名字。公园里人很多, 车子排队慢慢开进去,有人倚在护栏墙上,注视着远处的911纪念光柱,有人在抽泣。我身旁的一位lady倚在护栏上,一个人在轻声说话:…. I saw the lights. They are so beautiful. I saw empire building…..。莫非在对她的亲人说话?公园里的气氛庄严宁静,一个小乐队在草地上演奏着柔和的乐曲。园里摆了花圈, 地上摆了鲜花。911的时候,附近好几个镇都有人遇难。
rebe 回复 悄悄话 今晨,路过世贸中心,很多电台和电视台的人在采访,很多警察在催促路人 move on, move on,很多人在派发资料,在拍照..... 我放慢脚步,眼前是在建的世贸大夏和911的废墟交错出现。一位宗教人士递过来一张音乐CD和一本小册子:Love your enemies.
fengzeng10 回复 悄悄话 911 才死多少人,美国在伊拉克发动毫无理由的战争,造成平民死伤几十万,难民几
百万,拍拍屁股就撤了,那会管你们什么伊拉克人权,越南不就是这样?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11年过去了,这些照片,这些录像仍然令我热泪盈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