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沙白湖

传播芬芳,创作美麗,
正文

usa跳蚤市场出现有货不卖的摊位----防灾用品(方初)

(2008-06-19 23:47:45) 下一个

usa跳蚤市场出现有货不卖的摊位----防灾用品(方初)

 

    今天(6/7),所居住旧金山湾区的社区举办了周六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是欧美国家对旧货地摊,二手交易市场的别称。最早出现在19世纪的欧洲,由于当时的卫生条件限制,许多二手商品尤其是衣物类普遍带有跳。所以当时的人们将二手交易市场称为市场,并且一直沿用至今。

      市场设在社区礼堂里,谁家参加,15美元租个摊位即可。我 逛了一圈, 发现摊位有20个。出售商品多是家居用品,衣服,手饰,工艺品,几乎全是洋货。虽多为旧货,但保护得如初;货品质量好,价格低廉。

     一个摊位摆的几件东西让我不能离去

      一把活动(铁铣), 面高30公分,钢料锋利; 把长1, 与把活动连接。

      一把锋利斧子。

      一把30公分长的锋利钢钎。

      一包绳子。

      我想, 汶川抗震救灾初,先头部队个个扛着长锹跑到灾区,不如分头带些轻便锋利实用的傢伙(还有千斤顶、倒链、滑轮,锯等传统工具以及小型现代化工具)…..

      我也是隔洋说空话。

      看摊的是社区工作人员,见我看得入神,冲我笑笑,我问(Shovel)多少钱,她说不,特给我一份材料,Are you prepared for a disaster?(在灾害方面,你如何准备?)我明白啦,该摊位是御防地震实物备用展.

       我看摊上摆的还有食品罐头,睡袋,水桶,钢盔,手电….其中

有个放倒的垃圾桶,万一时可护身体。

       再看那份材料,简单明暸。备用:

a.sleeping bags(睡袋)

b.tent(帐篷).

c.cot(简便床)

d.shovel(fold up king)( )

e.heavy gloves.( 厚手套)

f.camp stove(with sterno)( 野外炉灶)

g.tool kit.( 成套工具)

h.rope duct tape(绳子,排泄管,带子)

i.utility knife.( 实用)

j.dust masks.( 粉尘口罩)

k.paper towels aluminum foil.( ,毛巾,铝箔)

m.plastic sheeting.( 塑料护板)

n.water purifying tabiets.(净化水,药片)

o.pipe wyench.(板手)

p.communication,paper ,pens,stamps.( 通信设,纸张,笔,邮票)

q.fire extinguisher.( 灭火器)

r.cash in small denominations.(小面额现金)

 

       南加州随时可能有强震 民众防震刻不容缓(视频), 北加州随时可能有强震 , 汶川地震在usa发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