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沙白湖

传播芬芳,创作美麗,
正文

奇怪的炒作背后-- fm 炒<<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到底要干什么? (方 初)

(2008-06-19 23:15:27) 下一个
奇怪的炒作背后------ fm 炒<<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到底要干什么? 方 初 (1) 6/12(北京时间: 2008-6-13 7:14:29),顶顶华闻网’’纵论天下’’栏, 突然有人绕开当前热门话题,发了个《曝光的<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开初我无兴趣,况又陌生,没看.随着升温,我看了内容---网络舆论导向工作指导委员会2005年6月发布的《网络 评论员工作指南》全文,大吃一惊,是手法太卑劣的造假文件,我即向文章来源 fm发帖:我不信有“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曝光的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肯定是假. 接着fm又发<<"网络评论员"的网络搜索结果>>.我再向fm发帖: 请问你发的<<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信息源出自何处? 我来点评<<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 .我开初评,以为指南是政治恶搞,再看下去, 发现此指南的炮制者是别有用心, 评了半截, 我写道:以下全是卑劣造假,不评了. (2) Fm未回复我所问的信息源出自何处.我即搜索百度,Google,有的出现:页面不存在, 您所要浏览的帖子已经被删除,但还是搜索出 <<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 的过去. 7/11/2007<<美国中文在线论坛 >>上,化名北虎中将的以<<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机密(转贴),党托要记在脑子里,融化在血液中... >>为题,公布指南全文.一下招来78帖,呼应与反击交火.请看些呼应帖: *党托要认真学习,落实贯彻,在“保先”运动中争做先锋,做好 三个婊子*一党专痔的党托奴才,是吃臭豆腐里加党粪大便长大的*秀才遇到兵/雪色浪漫/美奸日奴轮子台独的主子/美中国人/菲菲,/悍贱臆霪辋颤 /ua_nomad”都是党奴党托网评论员一个人, 党托一贯自编自导骗人, 符合这一条! *我也要剁党托的小毛尾巴*不是党托党奴,能替独Cai腐败党狡辩放党屁吗?*咱认为这个工作指南是轮子发给他们底下那些网络评论员用的。但不知道是哪个没有脑袋的轮子转帖轮子文章转帖惯了,把这个指南也当成要贴出来的东西而贴出来。这下可把轮子的老底都冒出来了。 *可能俺离开中国时间长了而不了解GCD和轮子,俺就一直纳闷,你们舔党党奴对该恨的不恨,不该恨的却仇恨满腔,你们一定是吃党饭的党托,或你们家里一定有妇女被轮子轮过,不然俺想不通呀!你到是多说几句让俺明白明白如何? ……… 今年3,4月西方反华,藏独作乱时, 又有人借《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摇旗呐喊. (3) fm炒得顶顶华闻网’’纵论天下’’栏, 也闻到火药味. *流oAo野:当然要审查,美帝国还不是一样审查吗?要把审查落实到个人,天天都要向上级汇报思想,检举隔壁邻居的偷听敌台思想堕落的投敌行为。 方大正义高举法律的大棒,准备冲入千家万户捉拿看黄色网站的夫妻。 ………(4) fm扭曲我的话,臆想我的事, 向我发难出题 我写了《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不是恶搞,是用谎言制造混乱>>后, fm向我发出回答题. 请方初回答:网络评论员 属公开还是秘密组织?资金来源和任务是什么? 请方初回答(之三):你在国内看不到海外网站很不习惯,你对政府钳制互联网的做法有何评论?www.ddhw.cn 请方初回答(之四):你在中国偷看海外“敌对网站”,你对自己的做法有何评论?www.ddhw.cn 请方初回答(之五):按照中国宪法,你认为“网络评论员”有无存在的法律依据? 请方初回答(之六):你认为DDWH有无“网络评论员”出没?你对此有何评论? 请方初回答(之七):你是否同意“网络评论员”与现代政治文明格格不入?(待续) (刘八成跟帖:网络评论员肯定是公务员,让方初给咱介绍一下,只要给RMB,老子利马热爱党,热 爱社会主义! 此刘在我的<<更名, 是要共产党变颜色(方初) >>文跟帖:早就已经变色了!还用得着改名吗?!人头猪脑,还假装很有学问哩,一大通废话。 刘八成) 网络评论员的职责很重要-----答fm七问 方初 网络评论员是适应中国法律需要出现的生力军----6答fm 在我写了请问fm:这些网站是海外“敌对网站”吗-?fm向我发出战书: 请不要回避“网络评论员”这一话题。由于您还没有回答我上次向你提出的问题,所以我不得不再次提出,请直接逐一回答。 最后还卑劣无耻公开地造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