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沙白湖

传播芬芳,创作美麗,
正文

写博客,选网站——对比各家优势

(2006-05-15 00:36:35) 下一个

写博客,选网站——对比各家优势

时尚的平台,需要什么?

我选了三家网站,用同一笔名,同一内容,发博客,情况各异。

首选大陆新浪网——名网,网页设计在国內领先。其博客设计清楚明暸,操作方便。但与下边网站比,有明显不足:1、限制字节,稍長文上不去。2、一次想上三篇博客上不去。3、稍敏感、有点价值的文章被删(原因不完全在他们)。4、没有最新博客用户、博客文章的栏,像我这样无名之辈上了文章,几天之內没有人点击是正常的。5、网速太慢。

信手选顶顶华闻网——迄今不知何网。博客设计同样清楚明暸,操作方便。1、发文章不受字节限制。2、是作者依法依规的自由天地,我的文从来没删过。3、由于有最新博客用户、博客文章栏,善为他人作嫁衣裳,难怪有知识、有见地的文章接踵而来。高雅自然形成,是没专业知识、乱骂文字的必然禁区。4、网速快。

有意选文学城网——网民喜爱。博客设计花稍,栏目琳琅满目。1、发文章不受字节限制。2、是作者依法依规的自由天地,我的文没被删过。3、由于博客设计花稍,栏目琳琅满目,反而不方便。

综上所述,博客平台,是意识、理念、技术的竞争。像我,至少目前比较适合上顶顶华闻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