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MAN

自幼爱胡思乱想,因此被惩教多年。几乎改邪归正,适逢大赦自由。前功尽弃!
正文

从穿上裤衩就没站直过的央视

(2008-08-04 22:04:20) 下一个

我是从来不骂人的,从来,永远!

最近报道中说明了央视四套停止转播开幕式的原因:由于国际奥委会对于奥运会电视转播权的严格限制,中央电视台所拥有的奥运转播权仅限于中国大陆地区,因此,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CCTV-9、CCTV-F、CCTV-E)将不会转播2008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及各项赛事。

从我看了这条消息我气就不打一处来。郁闷啊!今天就要出门上山下乡了,到12日才能回来,反正是看不了,这心里才缓过来点(典型的小人心里吧)。不过想了想,还是咽不下这口气。你早说也好啊,这么晚了,才说明白,只能证明我们自己不行。举个例子,和包办婚姻一样,一直说给你找了漂亮媳妇,什么都好,你就别问了。可临结婚了,你才知道给你找了个连中国话都不会说的。这不找乐吗?

我连中国话很多都不懂,你让我看国外体育转播,行吗?怎么就涉及转播权了,如果我们仅仅是CCTV4中文转播,哪里来的那么多版权争议啊?除非他们也提供同样的服务。

没完,不过得走了,等我回来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