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凑热闹-- 我支持男人花钱

(2012-01-20 16:23:07) 下一个


我们家是亲母女明算账的家庭。 所以大学拍拖的时候, 我都比较自立。 跟男生出去, 虽然不是每分钱都算的很清楚, 但是没有50%, 也有49。98%左右。 如果他买饭, 我就买电影票之类的。 所以每次分手, 我都心安理得, 因为没欠别人的。 更少了“我为你花了那么多钱, 你怎么。。。” 这样的电视剧片段。

直到碰上老公。 他就死活不让我出钱, 每次都是他抢着付了。 我以前谈过几次恋爱都很自立, 但是我发现我更加喜欢这样被人呵护, 被人宠的感觉。 以前的恋爱都结束了, 是他们都心安理得让我那么自立。 我这么强悍的人, 也有能小鸟依人的时候, 嘿嘿。 跟老公谈恋爱, 立刻就感觉出不同了。 不过我们那个时候都是穷学生。 “宠”也不过是偶尔牛排, 大多时候KFC, Papa John\'s罢了。 当然也有很多不花钱的宠, 就不一一说了。

老公那个时候虽然是学生, 偶尔也会接些projects, 一次给一家小公司装了整个network, 拿了2万, 在认识我前全花了, 买了新车, 然而信用卡和学生贷款一分没还(咳, 美国人啊。。。。 后记, 这个发了小财就乱花的毛病给我后来改了)。 有一次得了$600, 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福罗里达过春假。 他把钱都给了我, 让我支配。 虽然$600对这里的姐妹不值一提, 对我们两个穷学生来说, 是个巨款啦, 除了每个学期交学费的时候, 我手里还真没拿过那么多钱。 玩了一个星期, 那个时候汽油便宜, 而且还敢住$40一个晚上的旅店, 真勇敢。 几年后我们在那个城市结婚了。

结婚后, 我发现他以前宠我的, 我要加倍还给信用卡公司。 哈哈, 我还是吃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