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R2D2的家政贴, 发现新柜子老柜子差远了。

(2011-09-02 09:11:52) 下一个
原来的家虽然是8年旧, 还是很新的, 柜子设计合理很多。 比如R2D2厨房抽屉用的隔子我也有, 勺子分开放。

现在买了老旧的房子, 抽屉很窄, 原来的隔子都作废了。 东西现在只能乱放。 市场上的隔子还真木有那么窄的, 估计觉得既然那么窄, 还分什么分?!!

Cabinets也是, 里面特别矮, 矮到炉子旁边的Cabinet连酱油瓶都放不下。 隔板还不是拿出来重新放的, 而是钉到墙板上的, 老公只好拿来锯子把隔板锯了。

不过洗衣房超级大, 等我有时间了, 可以架些架子, 做extreme couponing的大本营。 老公家里好多亲戚都在搞extreme couponing, 我也同流合污了, 今天我去买酸奶, 拿出一张40美分的哭胖, 哈哈哈哈。 弟媳说, 好多东西都能几乎免费买。 她要手把手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