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现老公是个投机分子

(2011-06-20 09:26:53) 下一个


我上个星期五早上到星期六傍晚, 病倒了, 几乎没下过床, 跟猪一样, 吃了睡, 睡了吃。 其实也就是吃点粥和西瓜, 喉咙疼, 其他的都不想吃。

老公工作和又当爹又当妈之余, 还要照顾我, 煲煲粥, 买西瓜切西瓜, 热茶, 拿药。

星期六傍晚, 我终于有点神智了, 跟老公歉意地说, “不好意思, 都没有带孩子们去给你买父亲节礼物。”

老公说, “没问题, 我自己去选。”

我还想, 这老公真体贴。

于是星期天早上, 婆婆带孩子们去教会的时间, 他跑去买了一台46寸的3D电视。

我只后悔没有说清楚他自己选礼物的budget, 给他钻了空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