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时候真嫉妒有架吵的夫妻

(2011-03-20 19:23:35) 下一个
昨天晚饭过后, 收到朋友的电话, 原来她跟老公吵架了, 居然离家出走了。

一问, 原来是她填了税表, 她老公指指点点了几句, 两个人就吵架了。 她就离家出走, 出去看月亮了。 30年来最亮的月亮呢。

想想我们好几年没吵过架了, 税表填好了, 老公看都看不懂, 不要说指指点点了, 更不要说吵架, 有传说中的和好了。

昨晚还跟老公感叹, 什么时候我们也吵一架就好了。 人家夫妻生活过得多有激情。 哪像我们, 平平淡淡。

今天机会就立刻赶到了。

晚饭是我做, 今晚吃老墨菜, 揉了烫面, 切了西红柿, 青椒, 红葱, 小辣椒, 香菜, 大蒜, 分了一两碗, 一碗放些牛油果拌成 guacamole, 一碗拌拌做salsa。 我正在煎饼, 就叫老公放调料。 结果guacamole调出来太咸, 只好又放一只牛油果。 他继续调salsa, 又是太咸, 我就发怒了, 吼了他几句, 老公说要不加多一个西红柿? 我怒道, 我就是不喜欢太多西红柿。 心想这也太不是时候了, 吃饭前吵架, 难道还要我坐下来吃完饭才离家出走? 饿着肚子走, 也太对不起我的辛勤劳动了。

4岁的老二过来说, “妈妈, 爸爸做饭就是没有你做的好吃。” 我让小马屁精赶快上楼, 免得她被祸及池鱼。

转头一看, 老公在洗salsa, 我没忍住又吼了几句。 不过, 洗干净了重新调料, 居然还挺好吃。 架也没吵了。 老公饭后洗碗, 带孩子玩, 还把所有玩具都收拾了。

我也没有离家出走, 跑后院坐了一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