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考古看到同学们查老公的电邮,想到老公更加搞笑的

(2011-01-06 20:10:23) 下一个
背景: 去年跟两个女朋友去三番市旅游,两个女朋友一个iPhone, 一个Evo, 大家一看到什么新鲜事, 她们两个就拍照片寄给她们的老公。 比如说我们预先叫的车被叫走了, taxi公司送来带酒吧的Limo, 她们两个就照了喝酒的照片寄给老公。 去渔人码头也要照, 点个什么酒也要照, 去唐人街买了油画也要照。。。 刚刚会text的我, 拿着超级旧的手机, 相机部分还被小魔女摔坏了, 根本照不了相。 更不要说送照片。

所以我生日老公送了新手机, 虽然不是爱疯, 也是Android, 可以上网, 可以送照片。 比如今天跟朋友逛街, 她去试第100条牛仔裤(她是牛仔裤控, 咔咔), 我就上文学城看8卦。 可惜开不了口。

吃饭的时候点了rusted vegie pizza, 我也要照张相寄给老公, 哼哼!! 虽然朋友翻我白眼。 结果一开始寄错了, 寄到老公的电邮去了, 没有寄到他的手机。 结果我的手机没多久就开始叮叮响, 打开一看有新电邮。 一开电邮, 不是我寄出去的皮砸照片吗? 我记得是送到老公电邮的呀, 怎么跑我的信箱里来了? 正顾着吃, 没在意。

后来吃饱了, 才发现是老公的电邮信箱。 他帮我装apps的时候, 把他的电邮还有我的电邮都给装进去了, 现在好了, 他有新电邮, 我根本不需要去偷看, 直接送到我手机上来了。 他要跟旧女同学眉来眼去, 我先掐了那个苞。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