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房市不好, 离婚都难。

(2011-01-27 15:56:08) 下一个


我们这个校车站, 有3家孩子, 我们家大魔女, 隔壁二年级小女孩, 对面2兄弟。

每天大家牙没刷, 脸没擦, 睡眼惺松地送孩子们上校车-- 除了对面的妈妈。 对面的妈妈身材很好, 一头长长的金发, 该凸的地方绝对有DD以上, 该凹的地方可以两手一握, 早早起来, 妆都化好了, 让人嫉妒。

有时候老公出去等校车, 对面的妈妈拿杯热滕滕咖啡, 穿着小背心小短裤跟老公聊天, 我暗下决心: 1, 减肥; 2, 辛苦点, 自己等校车。

估计我隔壁的邻居一样心理。 她也在努力减肥。

今天早上, 出来等校车的是对面的爸爸。 校车一来, 他就开车走了。 我正准备回家, 隔壁的邻居神秘兮兮地说, 你发现没有, 最近对面每晚只有一辆车, 要么是老婆的小跑车, 要么是老公的凯地拉客SUV。 听说他们分居很久了, 房子价钱太低, 卖了还欠银行钱, 所以连婚都离不了。

我很汗颜地说, 从来没有注意过对面的车。 而且谁知道呢, 最近我们家把车库整理了, 现在两辆车都可以停进去了, 邻居会不会以为我们从来不在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我老批评老公多管闲事,老公常批评我不注意周围环境。上次于朋友party, 另一老公居然也说周围邻居谁开什么车,是经常停车库还是路边,都清清楚楚,更不要说有新车什么的了。而且人家注意是因为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哦!听听好像也有道理,可这车和车太相似了,我看我还是记不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