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跟老公打起来了

(2010-12-20 21:20:39) 下一个
连两个周末都是在bouncing place过生日, 两个地方都有Air Hockey Tables, 第一次没经验, 没带硬币, 所以还得别人给钱玩儿。 老大因为输了, 被赶下台, 还哭鼻子了。 这个周末又去给别人过生日, 老公带了几块钱硬币。 结果跟人家的小寿星的爸爸打得天昏地暗, 我家老大还是没怎么玩上。

开始留意craigslist, 结果还真发现附近有一台二手的要转卖--- 谁让我们外嫁, 家穷呢, 下午开车过去了, 发现居然是一个很隐蔽的小区, 房子都半亩以上的, 卖主的房子的圣诞灯跟宫殿一样金碧辉煌。 卖主开了开关, 两个小魔女玩了半天, 我们看都还行, 就买下了。 因为我们没有卡车, 卖主就让儿子和朋友把台子拆了送到我们家。 3个teens过来非常有礼貌地组装, 小心翼翼不要弄花我们的地板, 然后很有礼貌地走了。

我跟老公打起来了, 结果10-7, 我输了, 气得我把板一摔, 走了。 两个小魔女才得以开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生病好了?几天没来,就生病的生病,打架的打架 :) 我孤陋寡闻,还真没玩过这种Air Hockey,而且我家太小,这table太大了。 不过,想你这么生龙活虎滴玩,病应该好了大半,我就意思意思滴问候一下啦。并祝你们假期愉快,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