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应了两次Christmas Spirit, 让人心暖暖的。

(2010-12-17 08:51:43) 下一个


昨天在家坛发个贴, 说生病了, 看了大家的回帖, 都眼酸酸的。 算是感应了一次Christmas Spirit, 让人心暖暖的。

昨晚老公提前赶回家, 还带了药。 今天早上起来, 虽然睡了一觉, 好多了, 不过还是头昏昏的。 家里没菜了, 很没形象滴, 妆都没化就去HEB买菜了。

去付钱的时候, 前面的老太太, 把车拦在滚动机前, 手里其实就买了几天丝绸围巾, 所以滚动机是空的, 但是我也放不了菜。 我头昏昏的, 就闭目养神了。 好容易老太太把围巾递给收银小弟, 才把购物车拉开。 我也开始争分夺秒地放东西。

正跟滚动机作斗争-- 东西一放, 就滚老远, 所以东西东一件, 西一件的-- 有人开始从我车里拿东西往机器上放, 一看原来是bagger小帅哥。 HEB一般一个收银小弟/小妹, 一个bagger小弟/小妹装塑料袋, 不过从来没有人帮我往滚动机放东西的。 bagger小帅哥嘴巴还非常甜, 很关怀地说看我就是生病的样子, you need to go home and get some rest, ok? 搞得我差点老泪纵横。

最后一激动, 把口袋里一张gift card给了bagger小帅哥。 今天早上送二魔女去学校的时候, 从桌子上拿了一叠gift cards, 送完之后, 还多了一张。

今天又感应了一次Christmas Spirit, 让人心暖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I am better now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反应就是...嘴甜真好!:) Hope you are feeling all better n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