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虚度光阴-- 巴塞罗那的第一天

(2010-11-08 09:11:26) 下一个
老公去巴塞罗那工作一星期, 我厚着脸皮就跟着过来了。 谢谢妈妈和弟弟帮我们看孩子。 走的时候, 两个小魔女都没哭, 还保证一定听姥姥和舅舅的话。

今天早上9点多到达的, 还是德州的半夜一点多。 出了飞机场, 被送进一辆出租车, 是个白头发老伯, 关上门, 一串西班牙话, 我才后悔没带本字典来。 我们说Hilton, 人家又继续讲西班牙, 我们又说Hilton, 老头开始吼我们, 把出租车都停到路边, 继续挥手吼西班牙语。 老公把手机拿出来, 找到洗耳顿的地址, 给了老头, 老头说, Heeeeellllton, 长e和卷舌l。 老头一路上一句话不说, 昏。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怪的出租车司机。

到了旅店, 洗耳顿服务真好, 让我们早check in。 因为还是德州2点多, 所以我们吃了盘免费的早饭, 倒头就睡。

下午, 老公去工作了, 床头留了一些钱就走了。 我跟他开了句玩笑, 把我当什么人啦, 哈哈哈哈。

等我也起来的时候, 老公也快下班啦, 我们这层楼的免费小餐厅居然有小零食和蛋糕, 太坏了。 吃蛋糕和开心果, 上上网, 来了这个据说西班牙最美丽的城市一天了, 居然还没有出旅店门。

明后天, 准备坐游人巴士, 可以自由上下车, 参观巴塞罗那的风景。 从网上看的照片, 真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半免费玩去啦?我老公几乎每一年都去Vegas一两星期, I always get "stuck" with the kids except I towed them with me last year, of course, he had to have high fever the whole time we were there :( 真惨。不过,他真还没免费出过国。羡慕羡慕!好好玩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