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猫(续)

(2010-11-04 15:39:20) 下一个


车库门一天都开着, 我在家的时候, 小猫在家里; 我出门, 小猫去车库。 去小区一朋友家拿了一盒猫沙, 放在车库里。 放学回来的两个小魔女在车库跟小猫玩, 我上网, 嘿嘿。

然后来了一帮小孩子, 看身高, 还以为是小学生, 结果人家说是中学生, 两姐妹和一个小男孩。 听到他们在我们家车道外面大喊, 猫猫不见了, 我一听大喜, 有人找猫了。 结果一问, 原来今天早上把猫放我家门口的就是她们!! 两姐妹的妈妈对猫过敏, 不能让猫进门, 昨天晚上好冷, 可是妈妈狠心不让进去, 小猫抓门抓了一个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孩子们夸张, 做妈的多可怜, 被孩子讲坏话都不知道。

小男孩说, 他在小区看到这小猫两个星期了。 两姐妹说, 看到两天了, 她们每天放学就骑车找主人, 结果还没有找到。 每天都向邻居们讨猫食喂猫。 然后还夸我把小猫照顾得很好, 谢谢我收留小猫。 现在的小孩子还蛮讲礼貌的嘛。

明天如果没有变化, 就送给网友虎妞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猫真的很可爱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我超喜欢咪咪的,可我也对猫过敏!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